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摩托车 > 提准后的第一根大阳线

提准后的第一根大阳线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15:35   浏览 N 次  

  

  1.基本面

  央行12日宣布,从18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短期靴子落地,市场已经提前反应。周五已经没有了货币政策的压力。

  纽约期银价格周四收盘削减此前跌幅,黄金期货价格则收盘上涨,美元汇率有所走软。

  2.技术面

  已经下压到2319趋势线附近,技术指标有继续反弹要求。如早盘低开瞬间创调整新低,60分钟指标容易形成双重背离。

  中线风险控制:破掉2319趋势线反抽不上

  本轮反弹的特点和热点及策略见文章,点此进入:中继性转点及反弹热点个股。

  大盘今日如大阳反弹将会历史重演,具体图形,点此进入:会重复这段走势吗?

  ........................................................................ ......................

  

  声明:本博文章仅作为本人的分析日志,请不要跟随操作

  

  1.本博主无股票交流群,不留电话及电子邮件;

  2.不推荐及指导买卖股票,不办讲座;

  3.本博所有文章除特别说明外均为本人原创,转载请注明博主名称及本博客地址.

  4.本博主仅在东方财富网(主要)和新浪网(备份)发表文章,其他网站如有同名博客一定为假冒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