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摩托车 > “技压群雄篇” 力帆620领衔倾情实拍导购

“技压群雄篇” 力帆620领衔倾情实拍导购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6 22:11   浏览 N 次  

近两年力帆520上市至今的表现得到不少经验。力帆620的全新出炉,不仅会让消费者眼前一亮,也体现了力帆汽车挺进中级家轿市场的坚定信心。

由于消费者看待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的眼光不同,我们这次挑选的三款竞争车新全是自主品牌,来看看自主品牌前进的步伐有多大。

力帆620外观与宝马3系颇为相像

力帆620外观与宝马3系颇为相像

奇瑞一直专注于微型车的打造,前两个月推出的A3也不是B级车;海马汽车虽然也有B级车,但人们对它的关注似乎还停留在普力马的经济性;比亚迪F3的成功更依赖于其模仿能力。这三个品牌

力帆620的外形简约沉稳,隐隐有宝马3系的影子,但并不是原样照搬,620在外形上有不少细节能看出力帆的独创:

“威霆”大灯

“威霆”大灯

“三威”中的“威霆”鹰眼大灯,一眼望去很容易想到宝马独特的“天使眼”。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小灯环绕大灯”组合方式,新上市的奥迪A4L的大灯也有异曲同工之妙;

车头、车尾遥相呼应的“威盾”

车头、车尾遥相呼应的“威盾”

“威盾”U形前脸颇有大众家族的风范,但力帆620的特点是,U形前脸与车尾造型是呼应的;

聚宝盆“威悦”

聚宝盆“威悦”

“威悦”格栅既像常开的笑口,又像聚宝盆,无疑能使人心情更加愉悦。

时尚尾灯组

时尚尾灯组

力帆620的外形与其他三款车相比,流行元素更多;其他三款车看上去沉稳有余,活泼不足;力帆620则将动感与大气集于一身,外形比对手更吸引眼球。如今的消费者在购车时,第一眼印象往往会有很大影响——620先拔头筹。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