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摩托车 > 杭州庆春路过江隧道即将开通

杭州庆春路过江隧道即将开通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6 22:11   浏览 N 次  

萧山和滨江居民多了快捷过江通道

《都市快2010年12月24日讯,12月28日5:00起,钱塘江第一条江底隧道——庆春路过江隧道正式开通,杭州主城区和萧山、滨江将更紧密地连在一起。

12月27日将举行隆重的开通仪式,但当天社会车辆暂不可进。

隧道开通后,先有半年的试运行期,夜间进行封闭养护,封闭时间23:00-次日5:00。过了23:00,想走隧道的车辆,仍然要按现行线路,往钱江三桥等地绕行,这一点要特别注意。

隧道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非机动车、行人和大型货车禁止进入。此外,隧道内不允许随意变更车道,限高4.5米,普通大客车可以通过,超高车辆禁止进入。

作为首条穿越钱塘江的公路隧道,庆春路过江隧道有什么特点?开通后,车辆行驶要注意什么?有哪些区域的居民,今后走庆春路过江隧道比较便捷?

隧道北端有三个出入口

沿着庆春路一直往东,就到庆春路过江隧道。

和其他隧道不同,在主城区段,庆春路过江隧道共做了三个出入口——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