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摩托车 > 广州市珠江洗涤机械有限公司供应GDZ-50工业干衣机

广州市珠江洗涤机械有限公司供应GDZ-50工业干衣机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7 19:56   浏览 N 次  

该机型包括:电加热(D型)、蒸汽加热(Z型)、燃气加热(R型)及电气两用加热(DZDR型)可供不同需要的用户选用

全部采用电脑自动控制、自动恒温、正反转自动选择,特设冷风装置,提高工作效率和保证烘干质量。

大功率加热装置,干衣效果好、寿命长,热能利用充分,突出了节能的显著效果。

内转筒为进口不锈钢制作,双面经特别处理,不会勾损衣物。

采用世界流行蜗轮蜗杆减速转动装置,使机器实现了大马力、小功率、低能效的效果,运转稳定,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美观大方。

风机叶轮采用铝质:叶片间隙大、通风好,毛绒不容易堵塞风道;震动小、噪声低。

最新设计的抽屉式毛绒过滤清理滤网,毛绒拦截率高,大大简化毛绒清理工作。

参数

单位

GZ-15

GZ-20

GZ-25

GZ-30

GZ-40

GZ-50

GZ-70

GZ-100

额定容量

kg

15

20

25

30

40

50

70

100

转筒规格

mm

Φ 800×580

Φ 800×800

Φ 900×800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