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摩托车 > (2011.2.25)--春困泡馆换春衫

(2011.2.25)--春困泡馆换春衫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6 16:46   浏览 N 次  

[健康]

八宝粥对付大米镉污染

大米镉污染引人关注,其实通过均衡饮食可有效减少镉污染,如多吃杂粮八宝粥,因黄豆、绿豆、花生等富含锌的杂粮,对镉的吸收收抑制作用。

本期看点:近期六运和珠江新城新开的精致咖啡小店扎堆,周边的亮点新商圈和品质店也陆续开张,春困的下午,来泡咖啡饱换春装吧。

【本期看点】

>天河南开春各种亮点

★六运必荐咖啡店

>>小意咖啡

六运小区的咖啡店都是走昏暗情调路线,只有这里不同,白天清闲甜美晚上明亮温馨,少女气息十足,路过总会被其绿色外墙吸引。他家也走家居主题,也卖鞋子、餐具、玩偶、台灯……都可以买走。

指引:天河南一路84号104

>>媒文化

一群媒体人一起开的小酒吧,谐音“没文化”算是一种自我调侃哈,这里采访证、记者证都被放在墙上当装饰。有各种酒和咖啡,葡萄酒性价比不错,蛋糕、芝士方砖、私厨菜式等都好吃。

指引:天河南一路108号102(正佳南门对面)

>>不去小店你也可喝COSTA

美国人喝星巴克,英国人喝COSTA,星巴克绿色COSTA红色,广州现在有了2间COSTA,其实两家同为连锁经典咖啡店,其实也相差不太多哈。

指引:万菱汇1楼

★换春装和吃喝亮点

>>3月Zara开店

千呼万唤始出来!广州首家专门店3月在天河城一楼正式揭幕。具体开幕时间,这里将继续跟进。

>>ZARA姐妹牌Bershka

已在正佳一楼开店,现折扣中,如部分T恤、skinny jeans等打折到49、79元等。作为欧美街拍基本牌子,跟ZARA一样的style,风格更年轻和街头风,从去年他家给《暮光之城》里的贝拉和爱德华设计月蚀T恤就可知大体,有兴趣可去扫货啦。

>>吃喝万菱汇

这里是逛腻了天河城、并对正佳复杂地形头大的人的好去处,现入驻牌子暂没啥亮点,但吃喝都还新鲜不错:

4楼升级版“酷锅”田鸡买2斤送1斤;B1楼“长阪日本料理”三文鱼刺身五点前特价46蚊;4楼“上井精致日本料理”218元一位的自助餐受到好评(网上有25元优惠券下载),鱼翅鲍鱼长脚蟹刺身任吃,清酒任喝。

※提示:商户优惠信息仅供参考 ,详情请进店咨询,优惠信息的最终解释权归商户所有。

>CBD泡小店感觉特别

★珠江新城必荐咖啡店

>>Cafe spoon(勺子咖啡)

80后韩国小伙子开的温馨简洁咖啡馆,非常韩剧范儿!地方不大但充满细节多,显得很花心思。出品有三明治、自制小饼干和牛肉饭、韩国拌饭等,30元左右也算比较划算的。

指引:珠江新城保林苑第1号楼101铺,人均45元

>>428 Cafe

藏式味道cafe,女生可试试店内独创的法式雪糕咖啡,羊角雪糕加咖啡的层次口感。男士可试爱玛乐咖啡特饮,甜酒与咖啡的苦相融,特别过瘾。

指引:珠江新城华穗路180号,人均60

>>不去小店你也可喝德莉浓/星巴克,地址不表。

★换春装亮点

珠江新城风尚广百作为广百首个青春时尚百货(城铁珠江新城站B2出口高德置地广场内),有几家潮店颇值得一逛。

>>Paul Frank大嘴猴

除了广州自由城和中华店外,珠江新城也有店了。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猴子头像,但Julius可是最有名的猴子,搞怪形象加上鲜明色彩、聚乙烯树脂布料,很多明星很狂爱它。

>>“速写”广州首店

速写CROQUIS是江南布衣的男装设计品牌,适合25-35岁左右男性,面料打破常规,体现自然和穿着性,无论店内还是衣服都有浓浓艺术家风格,文艺男青年必备哦。

※提示:商户优惠信息仅供参考 ,详情请进店咨询,优惠信息的最终解释权归商户所有。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