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摩托车 > 都想热销:广州车展六款新SUV

都想热销:广州车展六款新SUV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6 22:11   浏览 N 次  

2010年广州车展已经开幕多时,在过去的几天中我们按照车型级别为各位网友介绍了有关小型车、紧凑型车、以及中型车等参展新车型,今天我们继续介绍六款在车展上亮相的新款SUV,看看这六款车型都各有什么特点。
新宝马X3
厂商指导价:未公布
上市时间:2011年

全新改款的新X3亮相于本次2010年广州车展,这也是本次车展宝马的重头戏。或许是现场有功夫巨星——甄子丹的助兴,宝马新X3的前脸较老款车型显得更加威猛,充满阳刚之美。而该车的中网采用了银色装饰条装饰,质感上明显有所提高。
X3的侧面造型灵感似乎是直接来源于宝马X1。突出的腰线一向是新一代宝马车系的设计语言,从车头一直延伸到尾灯的腰线,让车身看起来更加犀利且极富立体感。

在动力系统总成方面,该车采用了被评为世界十佳发动机的直列6缸3.0升高精度直喷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
内饰设计上,X3依然延续了宝马一贯的风格。它的中控台采用了左右不对称设计,为了提供更好的驾驶氛围,中控依旧向驾驶席一侧倾斜。

2011款斯巴鲁森林人
厂商指导价:未公布
上市时间:2011年
2011款Forester森林人共有11款车型,斯巴鲁在本次车展上展出了2.5XS自动豪华版和S-EDITION自动豪华版。
2011款Forester森林人通过全新设计的前格栅,带转向指示灯的后视镜,仿飞机翼尖设计、具有更好空气动力学效果的大型车顶扰流器,以及个性十足的新型铝合金轮毂等种种外观上的改进,使整体车型显得更加动感、强悍。
新款车型配备2.5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峰值扭矩也增加到236牛米,比现款发动机增加了7牛米。另外,新发动机配备低维护正时链系统,从而取代了旧款的正时皮带。而2.5T发动机也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最大功率达到169千瓦,最大扭矩为330牛米。虽然动力上没有太大提升,但新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10%的提升,2011款森林人2.5X综合油耗也变得更低。从数据上看,该车的城市/高速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分别达到11.2和8.7升。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