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用品 > 鬼马Kapo记第十七集:我们搬出去住吧

鬼马Kapo记第十七集:我们搬出去住吧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5 05:09   浏览 N 次  

这天,Kapo刚刚吃完一顿丰盛的晚餐,突然叫肚子疼,后来索性在地上打起滚来……
“Kapo,怎么了?”大家紧张成一团……
Britney将Kapo紧紧地抱在怀里,吓得不知道如何是好:“卡宝,我的好孩子,怎么了?忍着点,我们马上去医院。”
Kapo用虚弱的声音说道:“我不要去医院。”同时,他冲着Britney狡黠地眨了一下眼睛,Britney顿时心领神会。
Britney说:“时间不早了,大家回去吧,我一个人带Kapo去看病就可以了。没什么事情的,老毛病了。”
Kapo也挣扎着从Britney怀里坐起来:“谢谢大家,我真的好多了,大家都各自回家吧。”
可还是有很多人坚持要和Britney一起把Kapo送去医院,Britney觉得这事情有点棘手。
Kapo悄声说:“妈妈,三十六记走为上,我们开车走先。”
Britney带着Kapo,终于逃脱了众亲友的关怀圈。开车冲出重围的Britney问Kapo:“小坏蛋,你想去那个医院看哪个医生,我送你去?”
Kapo嬉皮笑脸地说:“听说一个叫Britney的大夫不错,就让她给我看看吧。”
Britney和Kapo在外面玩了好久,Britney的手机响过很多遍了,所有的人都电话慰问过Kapo的“病情”了,外婆对Britney说:“带娣,如果没事,赶快带Kapo回来,如果有事,你们在哪个医院,我马上过去。”
在回家的路上,Kapo说:“妈妈,我们可以像以前一样,还是两个人住吗?”
Britney问他:“你不喜欢现在这样吗?有那么多人疼你?搬出去外婆会伤心的。”
Kapo默不作声。
回到家,Britney告诉大家,Kapo这个病叫做人群密集不适应症,如果碰到人太多、太吵就会发病,医治的最好方法就是给他一个安静的环境。
大家显然都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么奇怪的病,面面相觑。外婆一脸疑惑:“要不要换个医生查一查。”
Kapo也很奇怪:Britney这是在说我吗?我什么时候得了这样的怪病。
Britney还一本正经地说,这是Dr.zhang的诊断结果。这下连外婆也不做声了。
Kapo想,这个Dr.zhang真厉害,可是妈妈就不怕外婆给他打电话吗?这样不就穿帮了?
事情没有穿帮,反而是接下来的日子,骚扰Kapo的人一下子锐减,可Kapo还是觉得不开心,因为外婆、舅妈、大表姐因为不敢来打扰她,就常常躲在某处偷看他,让他感觉自己像是动物园里被关在笼子里的猴子,生活寂寞,一举一动却都被监视着。
Kapo很想念在美国的日子,他一遍一遍地对Britney说,我们回去吧。Britney说,我也有些怀念在那里的日子了。
几天后,Britney和外婆进行了一次很正式地谈话。Britney告诉她的妈妈,回到香港,原来她是多么想守在妈妈身边尽孝,可是由于Kapo的病,所以还是要搬出去住了。说这段话的时候, Britney的眼睛里是含着晶莹的泪花的,Kapo觉得她可以当演员。
外婆显然也被打动了,她同意Britney和Kapo搬出去住了。
搬家的那天,Kapo扑到了外婆的怀里:“外婆,我真得很想天天和你在一起,其实我的病没有什么的,天天肚子疼,吃不下东西有什么呢?外婆是最重要的。”
这话,一下子把外婆的老泪给勾出来了,外婆一边用手帕擦着眼泪,一边说:“好孩子,外婆也舍不得你。可是你的身体要紧。放心,又不是在美国,外婆会常常来看你的。”
Kapo听外婆说常常会来看自己,开始后悔刚刚说过的那些话。
终于,Britney和Kapo在香港又恢复了在美国一样自由自在的生活。在他们的新居里,两个人开心的抱在一起,为了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自由,Britney还喝了一点香槟。
不过,Britney同时告诉Kapo,鉴于他越来越调皮,并且还学会了说谎,所以,他应该上幼稚园了!
说谎?Kapo觉得很委屈,Britney明显比自己会说谎多了,再说了,如果不是借自己的光,Britney能这么快搬出来吗?
“大人,就是这样利用我们,当我们没有利于价值了,就镇压我们,而我们除了忍受,别无选择。”Kapo愤愤地说。
Britney听得目瞪口呆:“Kapo,你又是从哪个电视节目里听来的这个怪话?以后不准看电视!”
Kapo才懒得理她,他说:“我不和不讲理的人讲道理,这是浪费我的时间。”说着,他拿起遥控器开始找自己喜欢的电视节目,气得Britney只有在旁边干瞪眼。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