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用品 > [转载](673)《美国刚果学者先后发现活恐龙》

[转载](673)《美国刚果学者先后发现活恐龙》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21:55   浏览 N 次  

   美国刚果学者先后发现活恐龙

   作者:赵自强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好!你们作好了接受新思想、新科学、新真理的思想准备吗?写这种开创性、革命性的超前论文需要丰富的知识和勇气,同样,读这种论文也需要丰富的知识和勇气。不然的话,人们就会用错误的过时的传统理论批判它是胡说八道,并把它当成垃圾而不顾。下面是外国学者长期研究中非龙的学术成果!博主恭侯你们阅读、讨论、支持和批评!

  迈克尔教授在刚果考察看见了“活恐龙”之后,回国就立即着手整理资料,并撰写出版了长达344页的《活恐龙?》一书。他写道:

   看来传说中的巨兽是确确实实存在着的,它们可能是某种幸存至今的恐龙,它们在密林和湖泊中默默无闻地生活着,为整个科学世界所未知。

   鲍威尔回国之后,被美国各所大学邀请,作了长达36个小时的学术报告,他并将报告寄给了刚果政府,因而这又引起了刚果政府的高度重视。同时,他们的报告和书籍也在世界各国引起了巨大的轰动。这就使得更多的探险者来到了非洲中部考察“活恐龙”。因此,世界上有11支考察队先后进入中非利夸拉沼泽地带寻找这种“活恐龙”。其中包括两支日本考察队和一支由刚果官方组织的考察队。但是,大多数考察队都因准备不充分和运气不佳,而无缘和怪龙某面,有的甚至连一张怪龙的照片都没有拍到。这无疑是对大多数科学家探索“活恐龙”的一种无情的精神打击。

  而这里我要说的是,1983年,刚果政府组织了一支国家科学考察队,由阿格纳加和马赛守为正长队长,他们3月份动身,沿着雷吉斯特兹的路线进发,历尽千辛万苦,于4月22日到达泰莱湖。

  5月2日是刚果考察队最难忘的日子。这天,他们刚进入森林沼泽地带不久,向导吉恩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