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用品 > 新车异味?烟味?春秋两季车内霉味?怎么办呢?_...

新车异味?烟味?春秋两季车内霉味?怎么办呢?_...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16:24   浏览 N 次  

  新车异味?烟味?春秋两季,车内霉味?怎么办呢?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产品本身就是污染源

  臭氧:具有高毒性、高刺激性的化学物质,须多次火炼才能呈现固态状,是最原始的除臭剂。

  甲醛:具有敏感性易挥发,通常被使用呈现液态或喷雾状的除臭剂。

  二乙氧基:是一种具刺激性,使用须与CNC中和,通常呈现有绿色植物叶香的除臭促进剂。

  有时使用喷雾罐将造成第二次污染源,当时似乎不易察觉,如使用环境评估仪器测量,其他厂牌的喷雾罐除臭剂,使用之后不但无法发送周围空气,并且仪器显示有增加污染源的警示。

  这些都不能解决?试试加拿大比尔环保尖兵吧!

  比尔环保尖兵

  外观:一种固体、凝胶糊状物、色中带有蓝色、气味类似草本精华。产品凝胶中布满黑色粒状的活性碳

  成分:The AIR SPONGE 是一种凝胶模式的固体,内含多元脂纤维、乙烯氧化多元脂、除湿济、乳化物、解毒剂、活性碳之合成物用以分解恶臭,还原清新空气再循环,成为控制空气品质基本门槛。

  活性碳介绍:活性碳的主成分为碳,并掺入少量的氢、氧、氮、硫等化合而成,为黑色且表面复杂的多孔性物质,因对有机高分子物质具有优异的吸附特性,广泛应用于废水、废气的处理。

  Eucalytpus桉树:有治疗呼吸系统疾病的疗效,应用于治疗肺炎、支气管炎、哮喘、鼻斗问题、咽喉发火等症状;

  Tea Tree茶树:被应用在治疗呼吸系统疾病已有数百年历史。

  比尔环保尖兵独步全球专利中和分解三大步骤

  

  

  

  一、 活性碳过滤吸附脏空气:类似滤网过滤原理,以特殊优质活性碳有效过虑第一层脏空气。

  二、 专利西方吸附空气与凝胶结合释放水分子:植物粹取凝胶具有杀菌、抗病毒及保健呼吸道,提高身体对病毒的防御能力。

  三、 水分子中和密闭空间空气:水分子与密闭空间脏空气结合,在将异味中和分解还原成清新空气

  

  聚友快车道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