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用品 > 纪念上海博冠望远镜商店成立七周年

纪念上海博冠望远镜商店成立七周年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3 02:45   浏览 N 次  

   本帖最后由 求是于 2009-10-21 10:47 编辑

  上海博冠望远镜商店成立于2002年10月18日。当时与《上海星友天文科普咨询服务部》合在一起在上海天文台大门侧营业。11月8日在售出了第1台博冠望远镜。2004年1月搬迁到了宜山北路33号营业,注册为《上海市徐汇区博冠望远镜商店》,对外称《上海博冠营销服务中心》。2003年12月,现在的《天之文》汤版也加入到了《上海博冠营销服务中心》并服务了9个多月。2009年5月1日因市政工程搬迁到了离徐家汇和万体馆不远的凯旋路2278-10号,乘地铁4号线至宜山路站,从4号口出来就到了。

  2002年起本店曾为海南大学三亚学院、武汉大学电子信息系、浙江大学光电信息系、云南师范大学物理系、萧山中学天文台、仙居中学天文台、杭州高级中学天文台办理过望远镜邮购业务。本店为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上海天文台、佘山天文科普教育基地、上海技术物理所尼赛拉、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华崴邮购、瑞士吉如宝(上海)、德国凯恩伯格(上海)和上海某武警部队批量提供礼品望远镜。还为上海保安总公司、绍兴县公安局、上海市公安局提供了望远镜。

  上海博冠望远镜商店以诚信为本,受到了众多爱好者和电视媒体的关注。2009年7月上海电视台生活时尚频道曾2次播放采访上海博冠望远镜商店的实况。香港有线新闻台也到该店进行了采访。日全食前,有美国人、法国人、荷兰人、日本人到该店借用望远镜或赤道仪或平衡锤。还有日本人邀请该商店的技术顾问、上海天文台退休高级工程师随同去安吉天荒坪观测日全食。

  上海博冠望远镜商店也得到了银行的信誉:单位购镜可用支票付款。个人购镜还可以刷卡。目前该店是符合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开户条件,准予开立基本存款账户的上海市唯一一家望远镜专卖店。

  上海博冠望远镜商店将一如继往为全国各地的爱好者提供优良的服务。

  下面是上海博冠望远镜商店2002年的一张照片。另一张是2009年拍摄的。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