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用品 > 澳德巴克斯

澳德巴克斯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22:15   浏览 N 次  

   周六早上去刷车,嘿,人工的改自动洗车机了。

  把车子开进入口处,使左边前轮停上一个传送带似得轨道,并使车身保持顺直就可以了。不熄火,挂空挡,你就不用管了,一套自动的流程就按部就班了。

  坐在车里面,看着像超大号大鸡毛掸子似得部件在你眼前、在你车身周围工作、清洗着,感觉很有趣很好玩。一边呲水一边掸。横着掸、竖着掸,四面八方旋转着掸。流程很快的,我觉得不超过三分钟,但还是比较干净的。洗完了我却没发现什么时候喷过泡沫,后来问工人,他们解释,泡沫加在水里面了。

  原来洗车的时间是1分45,时长是可以控制的,人工调试机器就可以做到。

  自此澳德巴克斯的洗车历史进入智能化时代,这里的自动洗车机也是郑州最好的。洗车的价格不变,150元11次。记得我刚在这里洗车时是150元打6折,90元11次,当时比市区便宜不少啊。后来价格都涨了,咱们这儿没长,就是没折扣了。 加载中,请稍候......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