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用品 > 万虹教育援助“虹计划”英语实验室成功落地

万虹教育援助“虹计划”英语实验室成功落地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05:43   浏览 N 次  

   经过近半个月的努力,万虹教育援助“虹计划” 首座英语实验室终于在汶川灾区漩口小学新学年开学前顺利竣工了,万虹公司派遣的第一批爱心义工和志愿教师也在策划部邓部长的带领下来到了灾区,开展爱心服务工作。

  

  ▲万虹科技“虹计划”英语实验室外景

  

  ▲万虹科技“虹计划”英语实验室一览

  2009年9月1日上午,汶川漩口小学如期开学。在新学期开心典礼之后,汶川县教育局领导、漩口小学领导、老师一同参观了由深圳万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教育援助“虹计划”捐助的万虹英语实验室。汶川漩口小学是第一批国家灾后重建的重点项目,万虹公司能参与其中是所有万虹人的骄傲和自豪。同时,汶川漩口小学周校长在开学典礼上对万虹科技无私奉献给灾区的情意表示深深的感谢。

  

  ▲各级领导参观万虹科技“虹计划”英语实验室

  当天下午,由万虹派遣的志愿老师,为五年级二班的全体同学上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英语实验课。课堂上学生们兴致高昂的试用了万虹公司捐赠的点读机,漩口小学的老师们一再要求策划部邓部长转达他们对万虹公司谢意,感谢万虹公司给他们带去这么好的教学设备,他们一再表示一定会利用好万虹点读机,多为国家培养出有用的人才,将来报效祖国。

  

  ▲万虹志愿老师正在上课

  

  ▲万虹志愿老师正在辅导学生用万虹点读机学习

  

  ▲每个灾区的孩子都被万虹点读机所吸引了,专心在学习。

  

  ▲你看,小朋友用了万虹点读机后笑得多灿烂呀!

  

  ▲用万虹点读机后,每个孩子都愿意开口说英语了!

  

  ▲汶川县漩口小学隆重的新学年开学典礼

  

  ▲汶川县漩口小学新学年开学典礼庄重的升旗仪式

  

  ▲万虹科技祝福汶川漩口小学

  

  ▲首批爱心义工在汶川漩口小学前留影

上一篇:" 下一篇:万虹点读机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