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用品 > 2011是否实现初期的梦想

2011是否实现初期的梦想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08:59   浏览 N 次  

  时光无情的流逝,日复一日一从无知到有意识,从学校到社会也走过了几个“大门”了,但没有一个“门”被我踢到门槛,所以一路摔出来,所以到现在生活当中好像还是迷糊一样。

  人从小到大变老这三个阶段,而在这三个阶段当中最有活跃性的也就只有两个(小变大),最有趣的是小时候,而人生当中最有活力的时期那就是青年时代了,在这个时代没有做发充实的准备,那只有:少年不斗志,老了徒悲哀。

  在新世纪最有社会实力的人就是80年、90后的人才了,可自己呢也算是80的,但也算是有“实力”派的80、90后的人吗,在自己心里想的是,因为出社会已经有几年时间,也经历的也不少,所见所闻只要有一件相关的事情都可以随时映入我的心灵,反上给出相应的第六感觉。现在复杂的社会人与人之间有时都存在利益的纠纷而产生了不同的眼光与不良的思想,比如:你在卖你的产品而我也在卖我的产品给同一个客户,可这时客户会需要谁得呢?如果一个不会做营销的人,就只顾去对客户说他的多么好,并且加以同行当中最忌说竞争对手不好之处,而一个良好的营销者可以先了解客户所需一些情况之后再给予相对的产品的解说与分析,当然又把产品的卖点告诉客户,同时也可以对竞争对手适当的夸奖一下,让客户对你会产生一些信任感,因为这样可以让客户看得你首先会做人,因为人品好了,产品自然而然也会好了,所以成交机会就大了。

  如果一个人做了很多业务并且夸行也比较大,这样不知大家说是好还是不好?

  而我觉得有弊端也有好处:

  首先说弊、夸行多了,对一个行业了解不够精,并且会浪费时间,所以没获得针对一个行业发展的信念,因此创造不出良好的价值。对创业不法下定义,因为没有找到一个好的项目,只能一路碰运气。

  而好处呢、做行来多了,对了解的渠道也会多了,可以认识不同行的人肪,所以也会得到更多的商业信息,对开发产品也是一种资源,这样营销产品起来相对就不那么吃力,但还是要付出努力。

  所以两者能结合在一起是最好的选择,这样就会有双面性可创造更多的财富!

  可我的财富在那里,我只能说我的财富在我的心中,或者说只是一个“虚拟”的财富,所以虚拟的财富一直跟着我到现在,可如何能把虚拟变成实物呢?是不是像C2C有知名度网络营销平台的“淘宝”一样呢,有的人为了走捷劲就先卖“虚拟”产品,这虚拟也是无形的,如果信誉做好了,再去找一些厂家的产品做实物呢,这样是不就可以把“虚拟”的财富就能变成实在的财富了。

  从一个传的营销发展到现在热门的网络营销从来不掉过伍,可还是不能实现梦想,原因只有自己才知道。如果有找到一种属于热销产品并且能立足于市场这种项目也是不错的,这样如果对一个营销员来说这话好像不太对,为什么呢?因为主要是产品都有市场。对!像一些减肥药卖得也很火,但现在减肥药的市场也是真正的“减肥”了。所以创业找更好的项目而去观察市场的需要量的变数。

  说创业要投资多少钱,怎么定位市场,而一提投资这个词语就很惭愧了,因为之前没有成功所以银两不够重,只有一个方法白手起家,可这怎么可能会实现呢,这个计划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了直到2010年结束。

  在2010年这年当中试过的事情也不少,目的就是在实验“白手起家”的功课,而还没成功,至于今天的2011年元月13号了,也用各种方法与一些商友交流,有的也已经有了项目,有的也说出我心中想说的话,不用投资合股只负责好自己的产品,一听那个朋友这么一言,当时心中的思想还是要缓慢了下,意思也要了解ta公司的一些操作,可我还是不太相信ta这样的合作,首先ta是一个正常公司,不属于什么非法之类的,有工厂。

  现在商场上的经营模式千变万化,而在同行当中就是以大吃小,花大量的资金来压倒小企业,所以小鱼总是逃大鱼而去。

  不知2011年是否能实现初期的梦想,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实现旧日的目标,仍然踏上灰色的轨迹铺满破鞋的脚迹……

  在2012年这个时候再把结果在此公布,耐心期待吧,我的好朋友,我的家人……。

  也可以先来这里继续往下看 》》》》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