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用品 > 中央电视台现场报道万虹慰问玉树灾区

中央电视台现场报道万虹慰问玉树灾区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05:43   浏览 N 次  

   2010年5月7日,万虹继2009年慰问四川汶川灾区,启动万虹教育援助"虹计划"之后,携公益形象大使、抗震小英雄林浩前往玉树灾区,慰问灾区学子;并在玉树继续推行万虹教育援助"虹计划",对在地震中受灾严重的玉树县第三完全小学进行捐赠,修建了一个科技化的、高标准的万虹英语实验室,并捐助给学校一批万虹无线点读机。

  可以说,万虹为此次捐赠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在地震发生后,万虹就密切关注灾区情况,思考怎样为灾区重建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根据玉树的实际情况,万虹决定捐赠一个英语实验室。又由于玉树是藏族地区,90%以上的孩子是藏族,万虹除特别从深圳运送造型独特的课桌前往玉树外,还专门安排教材开发部,连夜加班加点,特别开发了藏语教材,实现了藏语课本能在万虹无线点读机上点读。玉树县第三完全小学的孩子收到这样的礼物后,非常喜欢,在老师的组织下,当天就兴奋地在里面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点读课。

  汶川地震小英雄林浩作为万虹的公益形象大使,代表万虹参加了本次慰问,他将成龙教给他的一套拳术,现场传授给灾区小朋友,鼓励玉树小朋友坚强勇敢,好好学习。

  温馨提示:如果用户自身网速较慢,则需要缓冲一段时间才能正常观看。

  ▲央视现场报道万虹携手林浩慰问玉树灾区

  ▲"虹"计划玉树英语实验室落成

  ▲万虹科技"虹计划"玉树英语实验室一览

  ▲万虹志愿老师在上课,孩子专心在学习。

  ▲小林浩当起了小老师正在辅导学生用万虹点读机学习

  ▲央视现场报道小林浩教玉树小朋友拳术

  ▲在英语实验室小林浩在鼓励大家要勇敢

  ▲林浩与玉树孩子在一起

  ▲万虹祝愿孩子们快乐学习成长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