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用品 > 烟台万虹保洁有限公司

烟台万虹保洁有限公司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0 01:43   浏览 N 次  

  烟台万虹保洁有限公司 烟台万虹保洁有限公司简介

  烟台万虹保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商务保洁托管,家居保洁服务,高楼大厦外墙清洗,工程竣工收尾开荒清洁,地板打蜡抛光,石材保养翻新,地面、地毯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公司前身烟台福盈门保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近60名清洗保洁服务员工。

  我们本着价格有商量,质量没商量的原则,以诚心、贴心、省心、放心的服务为客户营造了舒适卫生的生活空间! 我们的承诺是:你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满意!以德为本,以纯为准,科技为主,客户为先!

  公司的服务体系是:一流的管理队伍、一流的业务队伍、一流的服务队伍!就是我们这支队伍本着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一站式立体服务!

  公司在创新方面在同行业间做了很好的带头作用,推出的大学生保姆和管家服务,深受顾客的好评,并被齐鲁晚报、钱江晚报、新浪、搜狐、中国法制报、胶东在线等多家大型媒体报道过。这在山东保洁家政市场上是前所未有的。

  公司成立至今已经承接了对:山东核电集团办公大楼清洗、三水国际大厦外墙清洗、LG外墙整体清洗、开发区公安局(海公馆大楼玻璃幕墙)清洗、英纳法汽车天窗室内整体保洁、新奥燃气福山办公楼托管、山水名园高空外墙开荒清洗、锦江国际大酒店、鲁东大学家属楼开荒工程、上汽集团新办公园区保洁等等以优质的服务给了客户一个满意的答案!

  烟台万虹保洁有限公司

  电话:0535-7777771

  传真:0535-6277551

  负责人电话:13455536781 孙

  http://www.ytwhbj.cn

  地址:烟台市开发区长江路裕源大厦1607室

  烟台市芝罘区万方大厦7楼058室 很抱歉,因为您在网易相册发布了违规信息,账号被屏蔽。被屏蔽期间他人无法访问您的相册。

  去帮助中心,了解如何重新恢复服务。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