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用品 > 万虹点读机

万虹点读机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05:43   浏览 N 次  

  万虹介绍

  深圳万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电子、数码信息技术研究与应用的高科技企业,座落在风景秀丽的深圳宝安凤凰山脚下,毗邻107国道、广深高速、宝安机场,交通便捷,人杰地灵。

  公司始建于1992年,生产占地近5万平方米,拥有国际上先进的生产设备,模具、注塑、绑定、SMT、插件、喷丝、组装一条龙式程序化管理,全程实行TQM控制,产品品质一流;拥有专业营销队伍与软、硬件研发人员共300余名,员工文化素质均大专以上。现在,公司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优秀的科研队伍,精湛的生产工艺,科学的管理体系,卓越的产品质量,健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认同和青睐。经过16年的发展与沉淀,公司现集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致力于教学内容电子化产业的拓展,主要产品有点读机、学习电脑、点读笔、早教机系列,产品畅销海内外50余个国家和地区。

  多年来,公司坚持"成为孩子学习的第三方守护者"的使命,致力于研发出能提高孩子成绩和适合多数家庭消费的高性价比产品;同时,公司斥巨资打造软件平台,让孩子在提高学习成绩的同时,陶冶情操,提升素质,为孩子将来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品牌与创新是公司永恒的话题。公司总经理坚持以人为本,"群策群力,人性和谐,利益共享,持续发展"的企业理念,为万虹品牌注入了鲜活的价值;"关注未来,真心服务"的品牌诉求,鞭策着万虹持续进步。

  今天的万虹,已经在教育电子产业昂然矗立;明天的万虹,将是国际教育电子产业的航母,任凭时光变迁,都将与时俱进,朝着百年宏业迈进! 万虹荣誉

  

  

  

  

  

  

  

  

  

  

  企业实力

  研发实力

  强大的研发实力是万虹创新的根本。万虹能独立开发底层、应用层等软件,产品开发成功率达98%以上,拥有无线笔、电子发音书等数十项专利技术,成就了行业技术领先的行业优势。

  万虹公司设有专业而注重实效的产品技术研发中心,拥有160多名软、硬件研发人员,多人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能迅速独立研发出各种不同规格、技术档次的读书机、学生电脑、早教机等电子教育产品,在孩子的学习、记忆领域实现人性化的研发。现在,万虹技术研发、软件使用、学习方法研究多维并举,强调对孩子的长远教益,使万虹产品实现了对传统意义电子学习工具的超越。

  语音优势

  为给孩子提供发音标准地道的英语,提供良好的语言环境,万虹与英国伦敦专家合作,录制伦敦西区的正宗贵族口音,口音纯正;并对机器采用双喇叭双声道共鸣设计,大功率丽音音质,饱满圆润,声音不失真。

  万虹拥有两个独立的专业录音中心(录音棚),行业领先。它们采用录音室与监听室隔离结构设计,录音室墙体采用双层中空建筑,室内以全隔音、吸音为主材料装潢,以获得干净声音;监听室采用混合结构设计,室内主要以隔音为主,吸音为辅,根据声学原理营造自然空间,保证在后期处理体现完美音质。录音中心配备日本罗兰等知名专业录音设备;2位专业录音师从事录音工作多年,具有资深经验;8位专业播音员(含2位美籍播音员)实力不凡,拥有英语专业八级以上、中文一乙级以上资质。

  生产实力

  万虹公司在深圳拥有自己的专业工厂,生产占地面积近5万平方米,生产一线员工达1000多名,拥有国际上先进的生产设备;模具、注塑、绑定、SMT、插件、喷丝、组装一条龙,实行流程管理与TQM控制,并拥有数百名教材开发人员,确保机器内容与全国各地教材同步,满足消费者需求。整个企业团队非常敬业、协作、进取、创新,具有很高的生产能力和开发效率。

  万虹以品质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采用先进的电脑控制系统和数控精密机械生产,专门设立了软件、硬件产品测试部,并安排专人全程监控质量管理,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际CE认证以及ICTI认证,能为客户与消费者提供一流产品与优质服务。凭借雄厚的生产实力与可靠的品质获得了行业认可。

  品质保证

  追求卓越,日臻完美,是万虹的品质理念。

  万虹从产品研发开始就狠抓品质,产品策划全过程强调整机可靠性、稳定性和环境适应性等。从原材料采购到产品出货,从机器试制做样到样品首件检验,从操作员自检到QC在线检验,从批量打包装箱到QA出货检验,全程数十个环节环环相扣,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控制,确保优质产品才能出厂。

  万虹除进行电子产品行业国家强制性的常规检查外,把可信赖性理论落实到一切细节上,独立进行一系列品质试验,如高处跌落试验、高温及湿度环境试验、低温环境试验、震动试验、按键寿命试验、电源适配性试验、操作错误试验等,经过系列挑战极限的残酷试验,最大限度地对机器进行疲劳测试,使万虹获得了更科学的数据与设计,有效地提高了机器的工艺水平、可靠性和稳定性,在消费者中形成了优秀口碑。 企业文化

  核心价值:适时提供适宜的学习工具和方法

  企业使命:成为孩子学习的第三方守护者

  企业理念:群策群力,人性和谐,利益共享,持续发展

  品牌广告语:关注未来,真心服务

  品牌价值观:让每个孩子更优秀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