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用品 > 贰仟家挺进我市汽车服务市场

贰仟家挺进我市汽车服务市场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21:12   浏览 N 次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符中安)以公道的价格能享受到专业的技术、优质的商品、周到的服务,已成为有车一族最为迫切的需求,近日,全国汽车服务连锁企业贰仟家在菏泽设立的加盟企业――贰仟家菏泽进通店隆重开业,原山东省水利厅厅长王玉柱、市人大副主任马春田、市政协副主席李学军等领导出席了庆典仪式。

  贰仟家品牌创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现已成为标准化、规模化、规范化、品牌化的全国汽车服务专家,截至目前已经拥有71家加盟企业。贰仟家菏泽进通店是我市规模较大的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占地40亩,维修车间面积4400多平方米,拥有员工50余人,国内最先进的激光四轮定位仪、电脑检测、大梁校正仪、车身整形机、多功能烤漆房、红外线烤漆房各一台。公司自备大、小施救车辆5部,能提供每天24小时专业服务。

  以一站式汽车服务的理念,贰仟家菏泽进通店建立起包括洗车美容、装饰改装、汽车精品、轮胎机油、快修快保、综合维修、保险理赔、救援服务等为一体的真正意义上的“车主之家”,同时也标志着我市汽车服务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