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用品 > 泉州洛江万虹公路拓改工程预计明年初完工

泉州洛江万虹公路拓改工程预计明年初完工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05:43   浏览 N 次  

  大干150天,打响五大战役。在洛江区境内,万虹公路拓改工程正加紧施工,记者从泉州市洛江城建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万虹公路拓改工程一期项目建设已完成总投资计划的50%左右,预计2011年2月前竣工。详细情况,马上连线记者林钰。

  1、万虹公路拓改工程现在有何实质性的进展,跟大家介绍一下。

  听众朋友,我现在是在万虹市政道路拓改工程双阳经六路段的施工现场,现场施工的挖掘机忙个不停,拉运土石的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在路口忙碌着挖掘整理路基。根据承建方――洛江城建国投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万虹市政道路拓改工程为市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包括万虹路16.5公里,经二路0.92公里。拓改工程将道路由原30米宽双向四车道公路拓宽为50米双向六车道市政道路,目前正在进行一期建设,预计2010年春节前竣工。此次拓改,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公路变身市政道路,规划建设电信管道、雨污水管道、景观、路灯、公交站台等市政配套设施。按照设计,万虹市政道路拓改工程,路两侧的绿化带宽度各3.5米,并且增设了各有6米宽的辅道。

  2、这条交通大动脉建成后,将对老百姓出行及洛江区实现跨越式发展起到怎样的作用?

  这6米宽的辅道,主要作为沿途企业、居民区车辆进出万虹路的辅助通道,它可以减少道路路口,沿途车辆通过辅道的交通组织进出企业和居民区,这样就能最大限度地确保主干道的顺畅和安全。沿途的所有公交站台,都设计成港湾式停靠站,确保市民乘坐公交的便利和运营的安全。

  相关报道:泉州便民网

  # 桥南片区安置房建设基本完成

  # 安溪湖头将造1500亩人工景观湖

  # 晋江高铁火车站配套设施建设完成

  # 泉州市区滨江北路改造工程进入密集施工期

  [泉州宠物/宠物用品]

  # 洛江马甲:小城镇大打生态旅游牌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