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用品 > 晾晒心情

晾晒心情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07:22   浏览 N 次  

  今天天气还不错,又到河边去溜了一圈,心情舒畅极了!

  天平静得如同无风的海面,没有一片洁白如羽的飞云,没有一丝微风起伏的痕迹,刹那间,那宽阔而平静的蓝,把人的心也放得极平展而宁静!

  阳光懒洋洋地歇在石头上、草丛里,暖暖的…真舒服!我贪婪地享受着阳光的爱抚,内心渐渐丰盈,而被晾晒的思绪也也随着蒸滕缥渺起来!

  太阳无私地把它所有的光芒和热量撒给大地,撒向每一个需要它的生灵,而被它关怀的我们,却总是匆匆忙忙地难得享受,因为我们不能摆脱心中的俗念和奢望而郁闷烦躁,因为舍不得放弃而奔波身心疲惫,因为爱与被爱而相互折磨,因为嫉妒和仇恨而凯觎诋毁……唉…何苦让自己仅有的一生都在没有阳光的黑暗中度过?其实,阳光下的世界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美好还没有来得及享受!

  有的人还在为没有争取到那个更高的职位而懊恼,有的人还在抱怨自己的生活不够理想、钱挣得很少、房子住得很小、粗茶淡饭、不知咖啡是什么滋味之类的……其实,那又何防?家资百万,终日不过三餐,广厦千重,每晚只睡一隅,没有的东西抱怨也是得不到的,与其把自己陷入无边的忧虑中,不如走近阳光,分享阳光的厚爱!

  不要再被那些“也许”牵绊,面对太阳的温暖和博大,我们还有多少怨恨不能消融?有多少奢望不能抚平?

  此刻,我的心仿佛空空如也,又似乎那样充实的或被什么填满,但我不再去多想,也不愿去多想,只想静静地享受大自然赐予的一切!河边还有其他人,我想他们也许也和我一样在晾晒心情吧,只是这心情的意义有所不同而已!

  有空一定要来享受阳光,晾晒心情!!!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