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用品 > 2010年全国会议接待商联盟会议在北海举行

2010年全国会议接待商联盟会议在北海举行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8 22:06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http://www.zzhwhz.com/news.asp?id=49

今天上午,2010年全国会议接待商联盟年会在我市的利源大酒店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2家会议接待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国会议接待商联盟成立于2007年,是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的会议接待机构为进一步集中各成员单位优势资源,摒除内部竞争、团结一致开发市场,以优质的服务在客户群体中树立会接品牌而共同组成的民间社团组织。联盟致力于创建中国会议接待业的规模化、成熟化发展道路,建立起严格的组织管理体系和灵活的会议服务技巧,深度开发会议附加值。成立至今,已逐步形成了联盟内部章程、联盟公约与财务制度,采用统一的“质量保证金制度”保证各成员单位的会议接待服务质量。经过3年的磨合和发展,会接联盟成员单位由最初的13家发展到现在的21家,并力争在今年发展至全国。会议根据联盟每年的规划项目选在不同的城市举行,对联盟的发展方向及开发项目进行研究探讨,同时也对会议举办地进行全面考察。

全国会议接待商联盟监事主席李万虹:北海呢全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都知道,它是一个休闲度假的最好的一个城市,现在的气温以及景色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也吸引着全国各地的人,所以这次我们全国接待商联盟把这次年会选择在北海,也就是它的地理优势在这个地方。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