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用品 > 几时归去,做个闲人

几时归去,做个闲人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8 22:29   浏览 N 次  




[壹]

他出去了。
我泡了杯柠檬玫瑰茶,不断地添加着新水,一大口一大口地喝。
全然没了味道。

柠檬和玫瑰都是超市里小包买来的。称不上好,也称不上不好。

喝过的最香的玫瑰,是上回在昆明买的。隐约记得是两百一斤的。抓了几把,装在小袋里。
就包在塑料袋里,每每打开抽屉,总是扑鼻一股舒服的好香。合上抽屉,余留下一股袅袅的细香。
喜欢得很。总是小心地摘几朵来,放于杯中,泡上别的一些花草。柠檬,茉莉等等不一而足。

最喜欢闻的花草茶香还是茉莉。

超市里买过,总觉得都不太好;既而网上买,也似乎买不到合心的。

[贰]

几经转折,他最喜欢的茶定下来是铁观音。至于茶,我这个粗人只喜欢闻却不喜欢品。
之前他有段时间喝碧螺春,小小的灰褐色黑色的,仿佛一颗鸟屎。
于是每当他拿出来要泡的时候,我总说:哈哈,鸟人喝鸟屎啦~~~

[叁]

似乎也找不到可心的歌来听。于是依旧是王菲、齐秦地轮回。

[肆]

今夏来临之前买的新衣很多,数数有二十来件。
可是,居然又觉得没有衣服可穿的。看着几件穿过的衣服也总是死气沉沉的,提不起劲来。
现在正是夏衣下架的时候,Q上聊着,跟Y约定这个星期选个凉快的天去杭派杀货。
C也已在上海,又约定到时候杀向上海。

有了新衣服,生活才有动力。

[伍]

衣服是女人最深的牵念。锦缎、丝绸,雪纺,看着看着,就算再心静如水的女人也要波澜起伏的。
只要一衣入手,它跟你永远不离不弃。
一想起那件某年某月某日买的最可心的衣服,也总是一壁儿的温柔似水。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