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用品 > 职场成功4点

职场成功4点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8 16:50   浏览 N 次  

一、效率力挺能力——升职星级★★★★☆
一些力求成功的人,往往对于自己工作要求极为变态。你听说过在收到客户邮件后,1分钟内进行回复吗?有时会出现凌晨12点回复邮件的事情。别以为这些是小事,因为你没作/没注意,因此只能是普通小职员。
人们往往能找到一些说词,但如果想到了,就离升职更近一步。我从一名小职员,升到中层,也是通过一个个关卡走来的。工作上有时也会找一些人协助,毕竟不是超人。要找到捷径这样才能有效率。比如3G的应用——我现在使用的LG GW880。它支持中国移动的3G网络和139邮箱等业务,不仅可以随时上网查阅资料,更能迅速收发邮件。有这样强悍的产品相助,我便可以轻而易举的做到“高效工作”了。

二、外表打造成熟——升职星级★★★
成熟人有时一眼就能看出来,外表让人感觉到放心。着装要有讲究,其次是身上的配件。不严谨就会让你失分。穿着都要格外注意。平时着装领带和衬衫色彩搭配的好,至于配件,记得,像我目前试用的这台大屏3G手机开会时往桌面上一摆,人家才会认可您靠的是脑子。是一样的道理。记得!外表与成熟有很大关系!

三、意志决定胜负——升职星级★★★☆

能控制自身的心情是意志力最强的人。男人要能经受住千锤百炼,但心情的调节还是很重要的,毕竟我们活着的目标是为了更快乐。而并非受苦而来!时间是要节约的,即使在等客户或是在车上,也不要烦,我经常会用试用的手机看看电视,听听广播,或是聊聊QQ,总之不要把心情浪费在“烦”字上,这才是成熟人/是一个真正成熟人的表现。

四、心态照亮前方——升职星级★★★★★

但工作忙时也会有一些得失,比如之前试用时,正搞购机移动送5千元话费的好事,因为工作忙而没能享受到服务,不过在应用上还是得到不少的帮助,成熟的人把有得有失看成是平常事,这样才有更宽广胸怀,才是做大事的人。
真的有很多心得想和大家分享,今天就先写到这里,有空再继续吧。只是希望大家可以看清楚前方的路,能有一个好的方法,找到一条适合自己升职的捷劲。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