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用品 > 2010年10月9日试骑大西坑

2010年10月9日试骑大西坑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2 07:35   浏览 N 次  

  为了迎接第16届广州亚运会盛事,省委办公室和江门市委办公室联合举办“迎亚运、行绿道、促健身活动”-暨大西坑自行车骑行活动,由于10月15日为正式举行的日子,10月9日预先在大西坑试骑彩排。这次活动的自行车由美家升自行车厂独家提供。由于天气问题,仅有以下照片供大家欣赏!预计10月15日精彩图片会陆续上画!

  

  (出发前,自行车整齐地排成一线,由于时间问题,自行车贴花保护纸还未拆下来)

  

  (这里的风景还不错的,青山绿树环绕,空气清新怡人!)

  

  (我们的年轻技术师傅!)

  

  (旁边那位领导骑车还真危险的,电话这么多,真是大忙人!)

  

  (大家看下远处的景色,正!)

  

  (这里完全是还未经过污染的)

  

  (这个角度眺望远方,感觉挺好的!)

  

  

  

  

  

  (大家留意下他的裤子,

  

  )

  

  

  (反光片还是挺反光的!)

  

  

  (重点不是看人,是看车,还有远处那个尊敬的毛主席的头像,下面有着我们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

  

  

  (有点怀疑这里以前是革命根据地。)

  

  (若有所思什么呢?

  

  )

  

  (我们一行人,骑完后的大合照!)

  

  (我们是来骑自行车,这些官兵是来跑步的,厉害!)

  意想不到江门还有这么山青水秀的地方,空气清新怡人,如果是天气好点过来,估计更加舒服。今天本来是看那些领导们骑车的,结果我们的车可能性能太好了,他们用了不是很久的时间就把5.8公里的路程骑完了,而我都惊人地骑了5.8 2的路程,第一次是跟着那些省领导和市领导骑的,第二次是和我们几个可爱的同事一起骑的,期待10月15日的正式骑行!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