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 > 股神"沃伦 巴菲特第三季度操盘路径

股神"沃伦 巴菲特第三季度操盘路径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8:33   浏览 N 次  
股神"沃伦·巴菲特第三季度操盘路径:
2010年11月16日,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BRK)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第三季度该公司对银行股尤为青睐。
文件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在第三季度买入5200万股纽约梅隆银行((Bank of New York Mellon)股票,使其持股增至1.99亿股,此外,该公司还继续增持富国银行,期末持股达3.36亿股,这也是自2009年初以来,巴菲特连续第四个季度增持富国银行。
同样,部分股票也在这一季度遭到巴菲特抛弃。
这些股票包括美国最大的家庭装修零售商家得宝(Home Depot Inc)、数据管理公司Iron Mountain Inc、汽车零售商CarMax Inc,此外,能源股电力股NRG Energy和废弃物处理商Republic Services 也被沽清。
遭到减持的股票则包括有线电视运营商Comcast、体育用品巨头耐克,以及评级机构穆迪等。
截至9月30日,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有的投资组合中包括576亿美元的股票、364亿美元的债券和超过600亿美元的衍生品投资组合。
此外,刚刚和巴菲特结伴中国行的比尔·盖茨,也在投资上不吝对老朋友的信任。
盖茨基金会16向SEC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季度基金会在三季度增持了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涉及1800万股哈撒韦公司B股,持股比例增加至9.1%。
截至三季度末,盖茨基金会持有资产较上季末增加24%,由119亿美元增至146亿美元。
从下一季度起,巴菲特或将逐步淡出对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管理。
10月25该公司网宣布,巴菲特已经指定托德·库姆斯(Todd Combs)管理公司名下相当一部分证券投资公司,包括中国内地的深圳市福迪投资有限公司等。这位来自美国康涅狄格州的基金经理一跃成为巴菲特"接班人"。资料显示,库姆斯现年39岁,曾在Castle Pointgon工作。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