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 > 新凯御景湾增加舒适度调整规划方案

新凯御景湾增加舒适度调整规划方案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07:34   浏览 N 次  

  新凯御景湾增加舒适度调整规划方案

  去年11月份,湖北新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了进一步提高御景湾居住舒适度,因而对楼盘项目整体规划当中顶层结构增加了夹层板块,而建筑高度以及住宅层数并不改变。据了解,新凯御景湾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滨湖路36号,属于武汉房地产市场光谷板块汤逊湖一线滨水住宅楼盘,项目净占地面积20116平方米,容积率1.195,建筑密度22%,绿化率41%,共有228个住宅单位,地上地下总计114个停车位。

  目前,新凯御景湾楼盘项目在售户型面积在80―130平方米之间,户型结构以二房和三房为主,多层电梯洋房毛坯均价7500元/平方米,物业管理费 2.30元/平方米/月。总之,新凯御景湾作为汤逊湖一线非常稀缺罕见的多层电梯住宅楼盘,因为各方面优势因素都比较明显突出原因,所以自然而然也受到广大消费者特别青睐以及踊跃鉴赏。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