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 > 我在中顺 实习记!

我在中顺 实习记!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1 04:34   浏览 N 次  

  好久好久没写日志了,竟不知从何写起啦,四年“封笔”,我已渐渐淡忘怎样把文字更好的组合,想起高中语文老师的谆谆教导,而且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深感惭愧… 哎,往事不堪回首,四年弹指间飞逝,我们――毕业了。

  最后一个学期,我却是在中顺度过。二月二十七日初来中顺,却赶上了星期天,而且是下午到达,没来得及买东西,第一晚凄凉度过,只觉心灰意冷:诺大的一个公司,竟没有一个像样的店铺!失望之余,我也只能暗下决心:“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既然选择了就坚持下去,而且通过几天地培训实习我已适应了这里的生活。这几天里我最感动的就是得到一位新朋友的关照和帮助,是她让我感受到温暖,我不知道怎么去感谢,但至少我会铭记那份恩,祝福她永远幸福开心吧!当然了还得感谢我的师哥们的关照,他们让我在这里找到了一种亲切感,否则我也不会这么快适应的哦! 现在想想吧,面对公司目前的“艰苦”条件,我还是可以坚持克服的,我相信只要我们各自努力了,公司得到了发展,我们就会得到应有的回报,无论住宿还是薪资都该有所改善吧! 实习不仅是公司对我的考验,也算是我对公司的一种考验吧:如果我不努力,没有给公司创造更多价值,那我没资格要求更多;但相反的话,我却得不到相应回报,那就是公司的问题,我会选择离开…―2011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