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 > 新凯海运十周年年会整体策划方案

新凯海运十周年年会整体策划方案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07:34   浏览 N 次  

  

  新凯海运十周年年会整体策划方案

  (1998―2008)

   目 录

  第一部分 基本介绍

   1、 活动名称

  2、 活动目的

  3、 活动时间

  4、 参加人员

  5、 活动安排

   第二部分 活动场地布置

  1、场地布置

  第三部分 年会流程

   1、 回顾篇

  2、 发展篇

  3、 危机篇

  4、 展望篇

  第四部分 工作进程

   1、 工作进程

  第一部分 基本介绍

   一、活动名称:

   大连新凯海运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年会

  二、活动目的

   1、展示新凯海运十年来的巨大发展成绩

  2、弘扬新凯海运优秀的企业文化

  3、以“团结、勤奋、发展”的文化和理念战胜世界金融危机

  4、立足现在展望未来,把新凯海运打造成世界级的超级海运企业

  5、回馈广大客户多年来的鼎力支持

  三、活动时间

   举办日期:2008年 月 日

  活动地点:大连富丽华大酒店

  四、参与人员:

   1、新凯海运有限公司全体员工

  2、新凯海运有限公司部分客户代表

  3、新凯航运有限公司部分主管单位、合作单位嘉宾

  五、活动安排:

   1、签到

  2、礼仪人员迎宾并分发有助于提高气氛的手拍

  3、为员工及客户设置合影、留影区

  4、晚宴

  5、联欢

  6、结束

  第二部分 活动场地布置

  一、场地布置:

  (一)外围场地布置:

  1、酒店大门口悬挂“大连新凯海运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年会”横幅

  2、酒店外设置企业领导及主要嘉宾专用停车区域,安排相关人员进行安保服务。

  (二)酒店内场地布置:

  1、酒店入口处,设置礼仪接待、指示区,引导员工及嘉宾正确进入到年会会场的通道。

  2、工作人员为员工和来宾佩戴象征团圆、和睦、幸福的红色中国结,让员工与来宾共同形成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使此次活动更加主题鲜明。

  3、年会会场入口处左侧,设置签到桌、签到用品及主题背板,来宾在签到簿上进行签到,礼仪人员进行现场接待及礼品分发等服务,并为活动领导及嘉宾佩戴胸花,同时指引来宾进入会场。 4、签到处同时设置抽奖箱,分为员工抽奖箱和嘉宾抽奖箱两部分。来宾将事先分发的抽奖券放入抽奖箱内,在年会庆祝晚宴时进行抽奖活动(具体抽奖名额及奖品可由企业自行安排)。

  5、年会会场入口处右侧,设置企业十年发展的精彩图片墙,从而形成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员工及来宾也可在此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6、礼仪小姐及签到用品图例 现场签到处效果图(略)

  (三)年会会场布置:

  1、会场主席台设置水晶司仪台,音响设备,投影设备,鲜花桌摆及年会主题背景画面(分为企业形象画面

  2、会场内主席台两侧悬挂12块展示企业发展成就的展板(4m*2.5m*12)

  3、年会使用设备:

  (1)水晶司仪台

  (2)投影设备

  (3)摄像机(电视台专用机,松下DP-370,松下DP250各1台)

  (4)照相机(尼康或佳能数码专业机)

  4、年会现场效果图(略)

  第三部分 年会流程

  一、年会流程:

   以四个主题内容贯穿整个年会,既有创业的艰辛与骄傲,也有发展的激情与澎湃,尽管当前面临世界性的金融危机,但是在“团结、勤奋、发展”的企业文化指引下,秉承“诚信、务实、敬业、高效”的企业理念,新凯海运这艘大船一定会乘风破浪,驶向事业成功的彼岸!

  在每一篇章里,都安排独特的串联方式,把文艺表演融入到企业文化中,让亲临现场的企业员工以及客户朋友真切地感受到新凯海运独特的企业文化、蓬勃的发展理念、战斗的管理团队、胜利的必胜信念!

  (一)回顾篇:17:20――18:00

  (主持人提示所有工作人员到达指定位置,年会即将开始)

  1、主持人宣布:年会正式开始(灯光全部变暗、熄灭)

  2、投影仪:企业发展回顾电视专题片(5分钟)

  3、儿童朗诵配乐散文诗《海的女儿》(要求,3个女孩,散文诗由我方撰写,散文诗大意:爸爸的事业是大海,爸爸有大海一样的胸襟,大海一样的父爱……)(5分钟)

  4、主持人请企业负责人致词(负责人致词提纲挈领,把四个方面‘回顾、发展、危机、展望’逐一、精练地概括)(10分钟)

  5、主管部门领导致词(3分钟)

  6、客户代表致辞(3分钟)

  7、主持人请企业负责人宣布获得本年度企业奖励的优秀员工名单,并同时颁奖。(10分钟)

  8、主持人宣布晚宴正式开始(晚宴以30分钟为宜,这期间有一台钢琴、小提琴分别进行独奏,投影仪循环播放企业专题片)

  (二)发展篇:18:30――19:10

  1、主持人宣布:年会进入第二幕

  2、主持人有请企业负责人开锣

  3、文艺节目:威风锣鼓(随着负责人敲响锣鼓,威风锣鼓队擂响了威风锣鼓,寓意新凯海运擂响了事业的战鼓)(5分钟)

  4、手语舞蹈:感恩的心(演员穿着企业员工的服装进行表演)(5分钟)

  5、儿童配乐诗朗诵《我的爸爸是船长》(3个男孩,诗歌由我方撰写,诗歌大意:爸爸是船,走遍天涯海角;爸爸是勇敢的水手,穿越无数惊涛暗礁……5分钟)

  6、男声独唱《我爱这蓝色的海洋》(5分钟)

  7、女声独唱《军港的夜啊静悄悄》(5分钟)

  8、企业领导在工作人员协助下,用手推车推上庆祝新凯海运十年辉煌成就的庆典蛋糕,企业领导与嘉宾共同举起手中的精致刀具,将精心制作的庆典蛋糕当场切开,寓意共同分享企业伟大成就。在企业领导切开蛋糕的一刹那,现场多彩灯光不停闪动,手打礼花喷出彩纸彩带,礼仪人员使用托盘端上精美的香槟与红酒,来宾举杯同庆,现场气氛达到高潮。(10分钟)

  9、第一次抽奖(抽出当天晚上的员工三等奖,嘉宾三等奖,共10名)(5分钟)

  (三)危机篇:19:10――20:10

  1、爵士鼓表演(3个男孩女孩,各操作一个架子鼓,以一串昂扬、激越的鼓点开场)(7分钟)

  2、播放特别制作的《危机更是机会》电视专题片(待本题案通过后,3天内,提交本专题片脚本)(6分钟)

  3、领导致词(就当前世界性的金融危机给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进行剖析,就目前企业所具备的抗风险能力进行介绍,就企业应对目前的危机而制定的政策进行说明,最终归纳为“危机中往往孕育更大的机会、勇敢面对危机、共同战胜危机”(10分钟)

  4、男声独唱《愚公移山》(锣鼓助威)(6分钟)

  5、少儿拉丁舞(5个孩子)(5分钟)

  6、魔术(5分钟)

  7、萨克斯独奏(5分钟)

  8、二人转(该节目主要考虑客人主要来自东北,因此特意安排)(5分钟)

  9、杂技:中国力量(展示力量美的同时,也喻示新凯的力量)(6分钟)

  10、第二次抽奖(抽出当天晚上的员工二等奖,嘉宾二等奖,共5名)(6分钟)

  (四)展望篇20:10――21:20

  1、威风锣鼓与爵士鼓开场

  2、企业最高级别领导就企业未来发展战略进行描述(5分钟)

  3、钢琴曲《黄河》(5分钟)

  4、配乐诗朗诵《我有一个梦》(男女各5人,诗歌由我方撰写,大意为,超越梦想)(8分钟)

  5、川剧变脸(5分钟)

  6、模仿秀(模仿当今知名歌星、影响的唱腔及动作表情)(15分钟)

  7、方言+动作演绎徐志摩诗《再别康桥》(4个演员表演,分别用东北话、大连话、普通话、山东化演绎)(7分钟)

  8、女声独唱《大海啊故乡》(5分钟)

  9、男声独唱《众人划桨开大船》(锣鼓助威)(6分钟) 10、女声独唱《难忘今宵》(5分钟)

  11、年会结束

  第四部分 工作进程

   序号 工作安排 负责人 1 确定活动方案 双方 2 定标后,成立活动小组,明确人员分工及对接,安排定期与不定期召开协调会 双方 3 进一步勘查现场,确定活动细节内容 双方 4 确认服务项目:舞台、主持人、场地布景以及包装等 双方 5 拟定领导、客户邀请计划 甲方 6 发放邀请函 甲方 7 制作服务项目:舞台、场地布景及包装;预约主持人等 乙方 8 主持人串词 双方 9 检查各种物料准备 双方 10 场地的使用,用电清洁等相关事宜的联系和协调 双方 11 确定来宾人数、名单 双方 12 鲜花类物品准备 乙方 13 活动当天活动现场布置到位 乙方 14 活动当天双方紧密配合,做好现场督导及服务 双方 15 活动结束后撤场事宜 乙方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