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 > 南汽新雅途

南汽新雅途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20:27   浏览 N 次  

  南汽新雅途

  

  南汽新雅途汽车车标含义

  整理中

  企业介绍:

  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无锡新雅途分公司是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继跃进轻型汽车有限公司、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南京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之后组建的第四个整车生产基地,也是第二个轿车生产基地。该基地位于杭州、上海、南京三角地带的中心――无锡市,占地面积640亩。 新雅途公司现拥有新雅途轿车和优尼柯系列专用车两大汽车品牌。这两款汽车技术完整源自西班牙西亚特旗下最具代表性的伊比萨(IBIZA)车型。为了保证纯正的欧洲血统和一流品质,南汽集团花巨资引进了该款车型的整套生产线、全套模具及整车产品技术,通过技术人员的科技攻关,各项指标均超越了欧洲级的技术水平。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