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 > 爱华普推出净水器体验式营销模式

爱华普推出净水器体验式营销模式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04:27   浏览 N 次  

  爱华普推出净水器体验式营销模式

  近日爱华普向同行"取经"学习到一套新颖的的体验式营销模式,公司的净水器产品以其人性化的"先用后买"的营销方式,给消费者一个透明的无风险的体验空间,在市场上异常受欢迎。

  目前,全国各地经销商相继到爱华普深圳总部参加爱华普体验式营销模式培训,希望能尽快推出这一新的销售模式。据爱华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总告诉记者,现阶段消费者对净水器产品并不了解。即使知道净水器的好处,但认为可有可无的消费者居多。而且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产品质量也是关键。体验式购物能切实让消费者直观认识公司净水器的质量。今天人们的消费观念已不再仅仅停留于获得产品的本身。相反,产品和服务所带来的心理满足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渴望通过体验获得净水器产品以外的服务。为了让整个过程能顺利进行下去,代理商除了解体验式 的内容外,更需要参加培训以应对在顾客参与体验式购物时可能出现的难题。

  公司网站http://www.aihuapu.com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