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 > 德州新凯工业简介

德州新凯工业简介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07:34   浏览 N 次  

  数控切割机制造专家――德州新凯工业的博客

  提供各种数控火焰切割机与数控等离子切割机解决方案,选择适合您的切割机应用方案。

  

  德州新凯工业,位于有着“九达天衢”之称的山东省德州经济开发区,专业从事数控切割机设计、研发、制造、销售。

  主要产品从分类上可分为:数控火焰切割机、数控等离子切割机、数控水下等离子切割机、数控相贯线切割机、数控激光切割机、广告等离子切割机。从结构上可分为:便携式数控切割机、悬臂式数控切割机、龙门式数控切割机、台式数控切割机。

  

  从应用领域可分为:钢板切割机、钢结构切割机、管道切割机、汽车专用切割机、船舶专用切割机、广告与钣金行业专用切割机、航空航天制造用切割机、环保压力容器成套切割设备及其他相关焊接设备等。

  新凯工业一直专注于切割焊接行业技术发展,向全球提供行业领先技术、高品质的切割焊接设备及完善的技术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船舶制造、钢结构、压力容器、机械加工、桥梁制造、石油管道、航空航天、电力行业等诸多领域,为广大用户带来持续的丰厚效益!

  我们从客户利益出发,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其提供最为经济最为有效的改造、维修、配件选择等。我们将以最专业的技术、最优良的产品、最完善的售后服务、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优质服务。我们坚信“致力专业,用心服务”的经营理

  

  念,以严谨、高效、诚信、创新的企业形象,期待着和新朋友握手合作。我们在前进中成熟,在追求中壮大,如今我们正朝着产品多元化,选择多样化的方向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广泛、更优化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不变的准则。

  通过多年不懈的坚持与努力,新凯工业的切割与焊接设备已远销海内外,并与多家国内外具备较强实力的经销单位和个人签订长期友好合作协议;我们将以诚信为先导,以强大的技术实力为后盾,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为经济、实用型的数控焊割精品,并以多种结构、多种机型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我们将是您最佳的选择, 新凯人也将成为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朋友。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