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 > 安捷达阻挠骗子安捷达自动充气补胎液阻挡骗子武汉欧

安捷达阻挠骗子安捷达自动充气补胎液阻挡骗子武汉欧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22:58   浏览 N 次  
安捷达阻挠骗子安捷达自动充气补胎液阻挡骗子武汉欧贝特环保设备技术有限公司

产品特性:
1.本产品适用于中小型车辆,对直径6mm以下刺孔的轮胎具有100%的充补功效。无需卸轮扒胎,不用千斤顶支撑。
2.完好轮胎充入本品具有防扎胎、防爆胎、防慢撒气、可随扎随补50-60余次。
3.本品无毒、无昧、无油性、不粘连、不腐蚀、可防透。

使用方法:
1.拔除轮胎上的刺物(无法拔除也不影响产品效果)
2.将轮胎气门嘴处于上方放尽余气,直接将配用导管连接到气门芯上套牢,手握本品上下摇动数秒种,瓶嘴向下插入导管另一端,轻按喷嘴,即可自动充气补胎。
3.待轮胎充气饱和后,松开气门芯上导管,立即开车缓慢行驶2-3秒钟 安捷达禁止骗子安捷达自动充气补胎液捉住骗子武汉欧贝特环保设备技术有限公司,即可达到补漏效果。
4.如使用后轮胎气压稍嫌不足时,可补充气缩空气。不影响产品效果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