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 > 华普海景更名上海英伦SC7系

华普海景更名上海英伦SC7系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04:27   浏览 N 次  

  济南上海华普汽车销售:13290104000(李振)

  近日,编辑从上海华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从2010年1月1日起,华普正式将旗舰车型“海景”系列更名为“上海英伦SC7系”――现有的1.5L和1.8L排量车分别被命名为“上海英伦SC715”和“上海英伦SC718”。从今日起,上海英伦SC7系将在品牌建设和销售网络方面独立运行。

  

  上海英伦SC7系

  上海英伦象征“经典、英伦、贵族”。2006年,吉利集团与英国锰铜集团签署协议,合资在上海生产上海英伦TX4 经典商务车,TX4系列车型在英国拥有60多年的历史,是与劳斯莱斯、宾利齐名的著名英国品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在北京先期投入运营的上海英伦TX4车队为中外宾客提供了高品质、高规格的服务。

  上海英伦品牌的战略非常清晰,以高性价比扩大市场份额,力争树立经典商务车中高端乘用车市场新标杆,提升经典商务车市场的竞争门槛。我们所熟知的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拥有原汁原味的英伦风情、血统高贵又平易近人的亲切魅力、以及充满英伦人性化细节的内在品质,使其成为高端汽车品牌中一款炙手可热的车型

  济南上海华普汽车销售:13290104000(李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