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 > 易及传播网络发稿发布:“旭日阳刚”7位数天价大单买主是福迪汽车

易及传播网络发稿发布:“旭日阳刚”7位数天价大单买主是福迪汽车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8:56   浏览 N 次  

2010年12月16日易及传播发布:
““旭日阳刚”7位数天价大单买主是福迪汽车”的企业新闻稿件由易及传播发布在舜网等多家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链接:
舜网
http://www.e23.cn/Content/html/1012/1584.htm

“旭日阳刚”7位数天价大单买主是福迪汽车

日前,网络当红组合“旭日阳刚”首次代言被开出7位数天价一事不断升温,曾一度神秘的买主终露水面。记者从多方了解到,这个天价大单橄榄枝是广东自主汽车品牌福迪汽车所抛。企业为何天价聘请?当前合作进展如何?为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记者特意致电福迪汽车询问。

“‘旭日阳刚’是少有的以正面形象走红的草根红人,他们‘质朴、进取、执著’,代表的是一种积极向上、永不服输、努力生活的态度,对中国草根阶层很有触动。”福迪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蒋国仪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福迪广大潜在车主正处在事业奋斗的过程中,对这种精神会产生很大的共鸣,这是我们力邀‘旭日阳刚’做代言的主要目的。”

对于网络流传高达7位数天价的超给力代言费用,蒋总表示,“目前与‘旭日阳刚’的合作还在接触中,具体到多少钱代言费还未确定。”不过他表示,凭借“旭日阳刚”当前的知名度和关注度,及其原创作品的逐步推出,甚至很有可能被选上央视春晚,相信他们的人气将会不断飙升,如果合作能定下来,企业明年因此而支出的推广费用肯定不会低。 “往后两年是福迪汽车品牌腾飞关键时期,我们正大力整合各种推广资源,选择‘旭日阳刚’做代言看重的是其未来影响。”

据了解,福迪汽车此次不惜重金聘请“旭日阳刚”代言,初步拟定的方向有拍摄电视及平面广告、每年出席不少于两次诸如新车上市和车展等企业大型活动、为新车创作及主唱歌曲等,这与其他车企的单纯广告代言相比所涉及的内容更多,“此次代言主要推广的是福迪战略车型SUV探索者6,我们希望通过名人代言方式,将探索者6独有的‘SUV黄金性价比标杆’诉求信息传达给目标人群。” 蒋总说。

当记者问到,双方洽谈进展如何,是否会在近期敲定签约时,蒋总表示目前已与“旭日阳刚”组合负责外联事务的工作人员黎东进行过多次沟通,如果双方洽谈顺畅,合作的可能性很大。

截止记者发稿为止,尚未与正在紧急备战星光大道年赛的“旭日阳刚”取得直接联系,不过,有业界人士分析,当前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都选择名人代言,其推广效果也非常可观,从福迪未来战略考虑,此番企业的确有诚意,双方是否会情投意合顺利签约,我们拭目以待。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