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 > 麦考林在美遭第三宗集体诉讼 被指发虚假信息

麦考林在美遭第三宗集体诉讼 被指发虚假信息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22:26   浏览 N 次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律师事务所Sarraf Gentile周一宣布,该公司已在美国纽约南部地区地方法院对麦考林(纳斯达克证券代码:MCOX)提起集体诉讼。Sarraf Gentile表示,此诉讼案代表所有在2010年10月麦考林首次公开招股(IPO)时买入公司普通股的股东。这已是麦考林在近期内遭遇的第三起集体诉讼。

Sarraf Gentile在诉讼中指出,麦考林、麦考林特定官员和董事,以及其他一些人违反了美国1933证券法案(the Securities Act of 1933),在首次公开招股相关的文件中对投资者存在误导和虚假信息披露。诉讼指出,与公司的招股说明书不符,麦考林成本和开支的增加已经对其毛利润造成不良影响,这使得麦考林无法达到首次公开招股时预期的目标。诉讼还称,当麦考林在2010年11月29日披露真相时,公司股价大幅下滑,使投资者遭受损失。

Sarraf Gentile表示,如果麦考林股东希望讨论自己的合法权利,请联系该律师事务所律师约瑟夫·詹蒂莱(Joseph Gentile),电话为212-868-3610,电子邮箱为joseph@sarrafgentile.com。

Sarraf Gentile在美国拥有丰富的集体诉讼经验,已代表受害股东挽回了数百万美元的损失。

上周末,美国法律公司Kahn Swick & Foti及其合伙人、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前总检察长小查尔斯·福迪(Charles C. Foti, Jr)宣布,已对麦考林提起集体诉讼。该案代表在麦考林2010年10月首次公开招股时,购买其普通股的投资者。随后,美国罗森律师事务所(Rosen Law Firm)周六宣布,已经以股东的名义向麦考林发起集体诉讼。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