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 > 市政协委员视察宝龙重工

市政协委员视察宝龙重工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17:56   浏览 N 次  

市政协委员视察宝龙重工

本报讯(记者马生强)1月12日下午,市政协部分委员视察了甘肃宝龙重工有限公司。市政协主席周生,政协副主席王吉才、冯彪等一起视察。

经嘉峪关市发改委立项批准,甘肃宝龙重工有限公司新建年产1万台小型起重机、装载机、挖掘机、叉车建设项目,目前正在紧张施工。预计该项目2010年将生产装载机5000台,销售收入1.5亿元,新增就业人员450人。该项目填补了西北五省区装载机生产的空白,项目建成后,将是全国最大的小型装载机生产企业。

在视察过程中,政协委员们详细了解了甘肃宝龙重工有限公司目前的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介绍,询问相关情况。该公司负责人与政协委员们座谈时,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企业产品研发情况、人才招聘情况、资金情况已经市场情况等,委员们对宝龙重工这几年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周生说,甘肃宝龙重工有限公司依靠特色产品,给企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甘肃宝龙重工有限公司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做好人才储备,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精神,增强创新能力,为嘉峪关市城乡建设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