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 > 青岛宝龙乐园

青岛宝龙乐园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20:46   浏览 N 次  
青岛宝龙乐园
投资背景
青岛宝龙乐园,是宝龙集团投资近5亿人民币,建造的一座融参与性、观赏性、体验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现代化室内主题乐园。青岛宝龙乐园充分运用高科技手段、现代休闲理念和吸收世界文化,敢为人先,创立了注重参与体验的新型旅游概念和品牌,为我国室内主题乐园的发展,建立了一个新形态的游乐休闲模式。
项目规模
宝龙乐园占地面积近5万平方米,最高净空30多米。作为室内主题乐园,所有游乐设备被精心布置于100万立方米的立体空间中。全园主体由冒险岛和海盗村两部分组成,项目参与性强、科技含量高。宝龙集团旨在把青岛宝龙乐园打造成为世界最大的,内容最丰富的室内主题乐园,成为老少咸宜的快乐天地。这座纯室内主题乐园,也将是国内唯一的不受天气影响、四季皆宜的全天候豪华乐园,为游客和市民提供既刺激又富趣味的游乐休闲新空间。
位置交通
宝龙乐园位处青岛北部核心区域,是青岛北部区域的交通枢纽,它比邻青岛流亭机场,距离青岛市中心、崂山风景区、轮渡也只有不到一个小时的路程,无论乘坐旅游巴士、的士、公交车,或自行驾车,均十分方便。
设计建造
宝龙乐园由全球从事休闲娱乐设计行业翘楚的加拿大FORREC公司负责前期设计,以高科技特点和参与性游乐为设计理念,以回归自然为背景,把自然生态环境和生物群落作为设计主题,引入瑞士、荷兰、法国等发达国家最新的旅游概念,主要游乐设备均从国外进口、品质一流。宝龙乐园将形成高科技、现代艺术和娱乐休闲的最佳组合,引领参与性、高科技娱乐型室内主题乐园的潮流和时尚。
主题介绍
在乐园庞大的立体空间中,以18世纪加勒比海盗为主题、以热带海洋风情为背景,以10几组大型游乐设备为核心,以30多组主题风情项目为组合,构建出一个梦幻般的游乐王国。从孩童的咖啡杯碰碰车、720度全角度惊险体验的摇摆臂、西班牙超级海盗船、团队作战真人CS、到环绕全园延伸600多米的最大的室内家庭式过山车、以及结合水系所演绎的黑暗探险、激流勇进、海盗场景表演,更有高达二十多米的豪华双层旋转木马、花园游船带来的浪漫风情……
精彩秀场
青岛宝龙乐园表演更是精彩纷呈,全园表演由海盗秀、巴西嘉年华、幽默秀场、卡通部落、河船秀、快乐的一天等六大版块组合而成。这六大秀场各自独立,都有着自己的特点与亮点,并交相辉映,都是以渲染整个游乐园的气氛、给客人创造欢乐、凝聚人气为最终目的,用表演的元素留住游客的步伐,给游客终生难忘的一天。
作为国内首家大型室内主题乐园,青岛宝龙乐园可同时满足近万名不同年龄、层次的游客需求。超大容量、完善的功能、刺激的游乐项目、丰富的表演、周到的服务将会使得宝龙乐园成为青岛乃至全国的游乐地标。

青岛旅游青岛旅行社黄岛信息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