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 > 兔年必将万事顺心

兔年必将万事顺心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2 16:36   浏览 N 次  

在虎年的最后一天,写下兔年的祝福!

在此,稳中有升给所有支持网易博客圈《股票成交记录》、QQ股票群《放松心境128619866》的朋友,以及所有的股友、网友们拜年!祝愿所有朋友(当然也包括本人啦)兔年大吉大利,炒股的朋友天天买上涨停板,爱好文学的朋友日日梦笔生花

过年喽!随着楼外愈加密集的鞭炮声,心情一刻比一刻激动!想想刚过了80大寿身体硬朗的爷爷奶奶、术后恢复极好的爸爸、天天操劳却又健康开心的妈妈、烦人却又顿顿让我胃口大开的老婆、漂亮懂事却又爱偷懒爱吃零食的女儿、工作繁忙挣钱老多的弟弟和弟媳、心眼儿远超常人的漂亮的小侄女,想想担子越来越重收入也越来越多的工作……日子总是这样的幸福,就如自己的QQ签名一样:每天都有幸福的事……

登录《股票成交记录》,看到现在的圈友数量为1666名,多吉利的数字!

登录我的网上银行,看到目前的账户活期余额为6660.86元,多吉利的数字!

登录QQ群放松心境,群号128619866,多吉利的数字!

一切都是那么偶然,一切都让人心情愉悦……

记得有人说过这样的话:当你心情好时,看什么都顺眼

上一篇:花语 下一篇:福田汽车 争夺年线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