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 > 统考英语强化班(2011年4月网络课程)

统考英语强化班(2011年4月网络课程)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3 12:04   浏览 N 次  

统考英语强化班(2011年4月网络课程)

授课方式:网络

班级分类: 统考英语B

课 时 数:30课时

课程结束:2011-04-27

上课时间:随报随学

原价:400.0元 现价:360.0元

班级详情

适用人群 1、68家网络大学除英语类与艺术类专业以外的其它专业高中起点与专科起点本科学生。
2、全国电大开放教育除英语类与艺术类专业以外的其它专业高中起点与专科起点本科学生。
3、英语水平较好,缺乏应试经验与应试技巧的网络大学生。 学习目标 1、结合网络教育统考最新大纲要求,全面掌握统考大学英语B各部分知识点、难点、考点。
2、通过认真听课与学习,全面提高统考大学英语B交际用语、阅读、词汇与结构、完型、翻译、写作的应试能力。
3、结合金程教育统考英语名师方法讲解,进入统考大学英语B全面的强化复习。 特 色 1、2011年4月统考大学英语B强化课程,严格按照教育部最新考试大纲要求,全部由金程教育一线统考培训名师研发制作。
2、以历年统考真题与金程教育核心内部讲义为蓝本,对统考大学英语B六大考试题型进行全面分析与精辟讲解。
3、该课程为金程教育统考大学英语B核心培训课程,通过对该课程的学习提高统考学生的应试技艺与方法。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