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 > 先做人,再做事

先做人,再做事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4 11:06   浏览 N 次  

先做人,再做事

近年,常有关心的人打来电话,提醒我应该向那些走红的书画家学习,积极走向市场,包装自己。这几天又有朋友当面为我惋惜,那么好的书法不去找媒体宣传宣传。甚至说,某某的字比你差多了,都卖得价钱很高,你干嘛“抱着金碗要饭吃”?朋友认为:现在谁不吹谁吃亏!我听了表示感激也付之一笑。我觉得:我的字是一杯水,装在平常的玻璃杯里,足可以让人喝了解渴。若给了包装公司,他可能因为某种需要,把这杯水装进金杯里。结果呢,还是只能让人解渴,并不能增加其他好处。所大不相同的是,喝同样的水,投资大不相同。吃亏的只有消费者。

我认为:艺术高低,只有在行家里手中建立地位,只有在历史长河的冲刷中得到结果。决不是以现时市场价格来定位。我的字只为识者收藏,也接受友情价格商议。想留给收藏者尽可能多的升值空间,至少在目前书画价格大爆炸的比较中,在同等水平的作品中,相对出价合理。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上一篇:运动会(原创) 下一篇:我疯了。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