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 > 菲亚特的改股新战略 对准小型车

菲亚特的改股新战略 对准小型车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4 11:57   浏览 N 次  

随着菲亚特进一步增持克莱斯勒股份之后,这家欧洲并没有去大规模的改组克莱斯勒;而是通过自身在小型车上的优势来帮助克莱斯勒扩展市场;特别是对于南美、亚洲等区域来说,这些市场对于克莱斯勒的认可度显然更高,为此菲亚特规划了多款克莱斯勒的新车型,这些车型大部分都是基于菲亚特平台进行开发,主要针对小型车;其中首款车型就是即将在3月份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小型车,而这款车型的低度伪装谍照再次公布。

由于还没有最终定名,很对人对于这款车型并没有太多的了解,但实际上这款小型车采用了大名鼎鼎的菲亚特500底盘进行开发,同时五门掀背式的布局是菲亚特500所不具备的款式;而车型的主要目标市场就是亚洲、北美、南美以及部分欧洲市场。

虽然还有伪装存在,但是车型的大致外观风格已经一览无余了,克莱斯勒家族式的横向格栅显然是一个很明显的地方;而类似于PT漫步者的复古式设计会是车型的主要看点之一。车身侧面线条符合传统的欧式小型两厢车的风格,而车尾部分的的造型显得比较饱满。

文章来源: 宁波轿车托运 http://www.nbjcty.com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