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 > 1月27日 刚烈的小狮子

1月27日 刚烈的小狮子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9 18:30   浏览 N 次  

清晨上班,路况不错,前车急刹,我也跟上。三年车也不是白开的,确保在安全距离刹住,咱是刹住了,但是接连2次撞击穿了过来,知道3车追尾了。这下好哩,快过年了,又冒出这个事情。下车一瞧,后面一辆国产车夹在当中,有点惨不忍睹,最后一辆飞度。我的车子还好,就保险杠受损。不管后面的司机再怎么骂娘,毋庸置疑,我无责,后面的全责。后来交警过来勘察现场,责任相当明晰,后面的司机无力的狡辩几句,也就认了责任。这责任是划清了,但是要修车耽误时间可真不值得,各位兄弟姐妹,以后开车还是那句老话:宁停三分,不抢一秒。安全第一哦!

中间是可怜的国产车,后来发现还是刚买的,实习期呢,新手经验太少。

前面的标致就是我了,咱的狮子相当刚烈吧

可怜的国产车,撞得惨不忍睹

后保险杠里不这块铁板不知是做什么用的

咱就是保险杠受损,不过也是有点内伤的,打开后备箱,底部有点鼓起变形了。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