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 > 全国各省优秀企业列表(二十)

全国各省优秀企业列表(二十)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4 12:26   浏览 N 次  

广西壮族自治区

1、广西玉林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其前身为广西玉林制药厂,公司具有强大的综合中药制剂能力,其中:胶囊剂12亿粒/年,片剂5亿片/年,酊剂1000吨/年。其中“正骨水”、“鸡骨草胶囊”曾分别多次评为国优产品。

2、广西银河集团有限公司是以风力发电、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电子信息、汽车及零配件、生物制药、有色金属矿采选、金融等为主要产业的大型产业控股集团。

3、奥奇丽集团公司始建于1945年,现已形成由广西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句容奥奇丽日化有限公司、丹东康齿灵牙膏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共同组建的大型日化企业集团,营销和管理总部设于广州。

4、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起源于1941年成立的亚洲枧厂等5家小型私营肥皂厂;公司现有产业为:个人及家居护理用品、植物药、纸制品、酒店用品、竹木制品;此外公司还从事资本经营和房地产业务。

5、广西黑五类食品集团公司是以广西南方儿童食品厂为核心,于1994年元月组建的集工、贸、技为一体的多元化经营企业,现已成为我国最大的黑色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和主要的儿童食品生产基地。

6、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三金集团的核心企业,主营中成药、天然药物的研发和生产,是国内最早生产现代中药制剂的厂家之一。

7、广西源安堂药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西桂平市大容山北麓,是一个拥有亿元固定资产,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年生产能力超10亿元规模的全国知名大型中药制药企业,成功研发生产了“肤阴洁”、“源安堂”牌一系列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新药。

8、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现拥有33家全资、控股、参股子公司,员工16000人,总资产134亿元。是全球最大的独立柴油发动机生产基地、中国最大的中小型工程机械生产出口基地,被誉为“中国绿色动力之都”。

9、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跨行业、集团化经营的上市公司,属下有广西梧州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房地产开发分公司、梧州中恒集团怡景酒店等二级公司。

10、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五菱集团)成立于1996 年,是广西区政府授权经营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主营业务为生产和销售微型汽车零部件、发动机和专用车,现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