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 > 中顺汽车进入鲁花集团物流业务

中顺汽车进入鲁花集团物流业务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3 23:40   浏览 N 次  

辽宁 2007-07-06(中国商业电讯)--7月3日,中顺汽车商品车发运现场,一批全黄色中顺世纪轻客格外引人注目。这批车即将运往河南周口,成为鲁花花生油公司在河南地区物流配送专用车,选购车型是中顺最近十分畅销的厢式货车。
中顺世纪厢式货车底盘承重能力强,半高顶和加长的车身设计使得车厢更加宽敞,承载能力与同类车型相比显著增大,装卸货物更加方便。车厢与驾驶室的分离格栅,增强了货物在运输途中的稳定性与安全性。同时,车辆的动力性、经济性和操控性能较为突出,性价比优势十分明显。
随着部分大、中城市对轻卡等原来货运主力车型的禁行限制,为轻客类厢式货车带来了难得的市场机遇,中顺汽车也抓住这一政策良机,凭借良好的产品性能和成本、服务优势而迅速走红,渐成中、短途货运行业新宠。
近来,中顺汽车在政府采购和行业大宗采购项目中屡有斩获,在短途客运、货运以及医务、警用等专用细分市场中颇受欢迎,成为中顺销量迅猛增长的重要推动力。
上一篇:巴菲特的预想 下一篇:中顺二手车行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