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 > 中顺二手车行

中顺二手车行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3 23:40   浏览 N 次  

中顺拥有专业丰富的经验宾至如归的服务人性化的售后服务随时随地欢迎你们的到来东莞中顺二手车行长期经营各种高档二手进口小车,随时看车,不收任何费用,也希望能通过网络诚交天下朋友,希望我们的真实和诚信能与你分享!

中顺二手车行将本着:“诚信 公平 服务至上 品质第一!” 的原则、“严谨 认真 负责”的态度和务实的精神为您提供最优惠的价格,推荐最优性价比的车,保证让您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您的肯定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市场以诚信为基础,以双赢为目的,让我们携手共创一个良好的二手车交易环境!携手打造一个优质可信的交易平台!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中顺进口二手车行

地址: 东莞市黄江镇黄江大道

手机: 13580808201 ------13580899190

网址: www.er-shou-che.com

邮箱:691507628@qq.com;

联系人:彭经理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