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 > 英菲尼迪FX35/45

英菲尼迪FX35/45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4 05:51   浏览 N 次  

英菲尼迪FX35/45

作为今年刚被引入国内的超新锐SUV英菲尼迪FX系列不但从外形和风格上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从性能上也给国人以震撼,即使与FX的众多强手竞争对手:宝马X5、大众途锐、奥迪Q7相比,FX依然光彩夺目。

特别指得一提的是,在新派豪华SUV中,英菲尼迪FX是真正的“三项全能”,它拥有SUV该有的粗犷、跑车的动力操控以及顶级轿车的豪华,并且在这三方面都做到了极致:传奇的VQ350发动机已经成为了一种经典,而FX45所配置的V8发动机更可谓雷霆万钧。

FX35搭载了极其强悍的发动机,除了人们所熟悉的唯一一款连续13年获得沃德汽车世界(Ward’s Automotive World)“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的VQ350发动机。FX45更装备了241千瓦功率输出和447牛·米峰值扭矩的强悍V8引擎。

FX系列是一款颇具运动型跑车精华的SUV,自面世以来便以创新设计在北美豪华SUV市场有不错的表现。

FX系列包括FX35和FX45。FX35搭载的V6发动机可产生206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63牛·米的峰值扭矩。这款发动机也是迄今唯一一款连续13年获得沃德汽车世界“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的产品。FX45的核心是具有241千瓦功率输出和447牛米峰值扭矩的V8发动机。而且,相比于FX35,20英寸的超大铝合金轮毂是FX45在外观上最大的亮点。

跑车设计理念被英菲尼迪的工程师们巧妙地应用在了FX系列上,超大的车轮被尽量延伸至车身四角,再加上前中置平台的采用,使发动机的重心被设置在前轮后面,这使FX具有很强的平衡性和操控性。

Infiniti英菲尼迪始创于1989年的北美市场,与丰田雷克萨斯、本田阿库拉并称日系豪华车三巨头。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顾客服务,到2005年,英菲尼迪在美国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00万辆。2006年一年,英菲尼迪在全球销量超过了13.6万辆。

深圳商报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