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车 > 英菲尼迪M级轿豪华跑车 明年登陆中国

英菲尼迪M级轿豪华跑车 明年登陆中国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4 05:51   浏览 N 次  

日产Infiniti(英菲尼迪)的到来,标志日本汽车三大豪华品牌都已进入中国,这意味在未来的中国市场将会展开一场日系豪华汽车的角逐。Infiniti(英菲尼迪)首次带来了豪华轿跑车G35和SUV车型FX35、45。在海外Infiniti(英菲尼迪)的车型远远不止这些。近日我们从中国地区Infiniti(英菲尼迪)4S店获悉到,Infiniti(英菲尼迪)明年1月将会引入一款豪华轿车M系。据4S店内部人士透露, Infiniti(英菲尼迪)M系轿车分为M35 和M45,两款车型在外观上没有区别,届时M轿车将会以60-70万元左右的价格登陆中国.

Infiniti(英菲尼迪)的M级车,是介于Q级与G级车之间的产品,走性能与豪华路线。Infiniti(英菲尼迪) M级车完全秉承了Infiniti(英菲尼迪)一贯的设计风格。全新的英菲尼迪 M系列修饰了前下气坝造型,取消了原先车款的就有的内嵌式双片直立式翼板,头灯灯罩也经过熏黑处理!轮圈方面为五芒星式样造型铝合金轮毂,提供了18与19寸两种尺寸选择,而引擎盖线条也略为修饰一番;至于车后部分,不仅尾灯总成排列方式已作修改,后下保杆造型也多了两小片分流器空力套件(diffuser),增添了性能气息。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 M系列配备了可输出275hp马力的3.5升V6引擎与可输出325hp 最大马力的4.5升V8引擎两种配置,前后轮驱动比可依路况由0:100调整至50:50,另2008款英菲尼迪 M系列另一操控革新,就是搭载了与AVM环视摄影系统相辅相成的LDP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能预先评判行车环境状况,并与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连动,已作出适当的行车回避措施,对于车主的行车安全而言,是项保障措施。

至于内装,2008款英菲尼迪 M系列除了一样提供真皮座椅组(前座还附有加入功能)外,以及木纹饰板和铝质饰板点缀车室设计之外,英菲尼迪 M系列最大的改变就是中控台安装了拥有9.3GB硬盘容量的XM NavTraffic多功能影音文件导航系统,为此英菲尼迪还修饰了中控台设计。而英菲尼迪也提供一套包含外观、部分内装再进化Sport Package组合,以提供2008款英菲尼迪 M系列准车主更为个性化的选择。

M级轿车作为Infiniti(英菲尼迪)的又一款当家车型,它的特性和品质很有卖点,和来自欧洲的同级对手相比,M轿车有很多特点更对亚洲消费者胃口;而和相对比较同质化的雷克萨斯车型相比,较量更为针锋相对一些。至于会不会被消费者认可,还要看其上市后的表现。

上一篇:英菲尼迪FX35/45 下一篇:方头(之四)
广告赞助商